采纳最佳答案后,其他答案消失了,求解决!

如图所示,有两个问题:

1.我并没有设置最佳答案,他自动采纳了,是不是到一定时间后,就会自动采纳第一个答案为最佳答案了?怎么取消设置?

2.采纳最佳答案后,其他答案消失了,看不到了,怎么解决?

attachments-2017-10-Ct4yNSEB59e603f0b7c52.
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
2 个回答

sdf_sky - Tipask官方技术支持
擅长:tipask,php,服务器,网站建设

正常使用过程中没有遇到这种情况,看看是不是导入时的数据错乱。
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lekuhu

新版本到底什么时候发布啊,请问

请先 登录 后评论